牢记初心和使命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98

2019927日上午,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

周广仁同志在大家自学的基础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讲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中国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奋斗的史诗。自嘉兴红船精神开始,后来民主革命期间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等一系列革命时期的精神的引领下,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这些历史沉淀下来的精神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凝聚着我们的初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问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虽然我们已经万水千山,但仍需要不断跋山涉水。因此,我们更清楚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最后,周广仁同志要求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引领,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丰富工作经验、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在教学实践中自觉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教育。努力开拓进取,乐于奉献,与时俱进,为皖医的体育教育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绪贵/文、摄,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