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筹备协调会

阅读次数:1181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

我校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举行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为进一步梳理各项筹备工作,9月27日下午,副院长、校体委主任郑兰荣主持召开校体育运动会筹备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附属医院工会负责人以及体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体委常务副主任、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详细介绍了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分工方案和安全工作预案等。随后,参会人员对分工方案的落实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更好的开好运动会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郑兰荣充分肯定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并就开好体育运动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参与意识,树立大健康思想,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健康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二是各单位要统筹协调、细致落实,按照分工方案做好赛前及赛后工作,责任明细,具体到人,做到尽心尽责,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参赛部门要文明参赛、确保安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运动会期间全方位安全,包括师生人身、财产、交通、食品安全等,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四是各单位要做好总结,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创新,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具有皖医特色,欢乐、团结、公正、向上的体育盛事,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黄旭/文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