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强大我自豪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312

109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祖国强大我自豪。活动内容以分享会的形式,广大党员把观看国庆阅兵、《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和共和国功勋模范以及时代楷模等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

此次分享会所有党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怀着敬畏之心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强烈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气势磅礴,祖国70年的飞跃发展令人震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及英勇献身的精神令人鼓舞。分享过程中大家激情澎湃、发自肺腑,体现出了强烈的爱国之情,意识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得以实现。

最后,周广仁同志又结合最近的“NBA事件”进行了分析:所谓言论自由从来就不是绝对的,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都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在国家主权问题上,中国人民从来就不会有丝毫含糊,更不会有任何退让。

此次分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与广大师生同心协力共筑“强校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