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425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主持,学院院长、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学习。

学院院长杜少陵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读书班成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星火燎原》和《进京赶考》。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学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文献资料,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就本次读书班学习,何爱民代表党总支提出要求,要以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强化理论武装。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