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172创建部门: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8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2019年4月—7月,我校成功组织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共成功报名757个项目,参赛学生累计达3412人次,参赛项目数和人数均为历届最高。大赛分为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函评和会评三个阶段,前两轮评审后共有60个项目晋级校赛会评;会评专家由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共同组成。经过一天的紧张评审,最后评选出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金奖7项、银奖15项、铜奖21项、优秀奖248项;初创组金奖1项、银奖1项;成长组金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创新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的成效。

会评现场

(张铭/文  黄旭/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