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勇夺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阅读次数:2909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8项,并凭借高质量的赛事组织和参赛作品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赛自启动以来,累计参赛项目数为 4.7 万个,比去年增长27.03%;累计参赛学生人次为 21.2 万,比去年增长36.77%。经各市教育局、各高校选拔推荐,共有1008个项目入围省赛,其中我校10个项目进入省赛。经过网评,共有275支团队晋级省级总决赛,我校徐旭组项目《抑菌趴-纳米抑菌地表最强俱乐部》和余宏伟组项目《旅小助—传统旅游行业的赋能者》顺利通过网评进入决赛。

8月25日至27日,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了省级总决赛。经过线上分组赛、极速路演,余宏伟组项目《旅小助—传统旅游行业的赋能者》凭借优秀的表现顺利进入四强赛,并在28日的终极决赛中以出色的表现最终获得高教主赛道成长组金奖(亚军)和最具人气奖。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获奖团队合影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