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皖南医学院乒乓球俱乐部新生杯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532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2019年皖南医学院乒乓球俱乐部新生杯于11月9日在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皖南医学院校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办,校乒乓球俱乐部承办。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有男女单打项目。上午打小组赛,男女生16强也由此产生。下午一点,16进8的淘汰赛。在经过一环环的淘汰晋级,最终,男子组的药学院朱宇航、医学影像学院汪学良、药学院胡志永,女子组护理学院李梦媛、麻醉学院许家琰、临床医学院张翰月分别获得前三名

此次新生杯让所有的参与者都受益良多。首先是选手,作为皖南医学院2019级新生,在这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不仅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们,还切磋了球技,了解了同学们的水平,对于以后提高自身的球技有着很大的帮助。其次是裁判组的学长学姐们,他们来自于大二大三各个不同的专业,却都有着对乒乓球的相同热爱,很高兴参与这次比赛的组织、看到新生们的朝气蓬勃。此次比赛为今后乒乓球俱乐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汪宏逸/文、摄  朱偲伟/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