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皖南医学院第一届教学信息化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1042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不断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遴选参加皖南医学院第一届教学信息化竞赛选手,1022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在1406教室成功举办教学信息化竞赛学院选拔赛学院邀请了周书林刘和海袁同庆汪五三、冯志君、赵金红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专家比赛由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筹备,组织教师及学生观摩比赛各参赛教师赛前认真选择信息化教学工具,精心制作课件、教案,设计比赛内容,通过此次比赛平台展现信息化教学水平。各位专家评委从教育技术运用、智慧化教学及教学艺术三个方面出发,针对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示出的优缺点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与建议。依据评分高低,推荐蒋甜、何洋、张轶三位老师参加学校教学信息化竞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教师改进教育实践,真正做到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有机结合提供了方向上的指引。

 

(祖乐/ 黄旭/  何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