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和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300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925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和读书班学习活动

中心组学习会上,总支委员章洪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要》部分篇章,并结合学习谈体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针对省委查处作风问题典型案件进行通报,要求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自觉加强廉政建设,真正做合格党员。

读书班学习围绕“理想信念”开展。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大家更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理解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此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学习是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进行的,今后的主题教育活动将会扎实有序开展。

学习现场


(芦珺/文、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