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党总支到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次数:188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7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等十余人到基础医学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受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的热情接待。

会上,余结根首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采取的措施和未来党建工作思路。基础医学院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开展“三会一课”的创新经验党日主题活动的策划,“党建+服务社会的做法。

参会人员还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和申报、“党员活动日”凝练和“党建+”工作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收获满满。交流学习后总支召开了总结会,会上,总支副书记何爱民要求各支部要学习基础医学院先进的工作理念、好的做法,加强“党员活动日”的策划、支部书记 “双带头人”培育,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大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的融合度,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交流现场

学习总结


(黄旭/文、卞显洋/摄、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