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先进 赶先进 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次数:368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72日,校党委印发《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我院方立铭、章洪流老师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广仁老师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体育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力选树身边的先进典型,党总支号召各支部、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勇于担当、奋发努力、敢于作为,为实现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王琪/文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