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召开学期初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次数:97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222日下午,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在会议室召开学期初集体备课会,《大学生职业发展》课教师参加本次集体备课会。集体备课由教研室副主任景婷主持。

《大学生职业发展》课三位主讲教师结合PPT对本学期课程教学内容绪论、团队建设、自我认知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述。参会教师围绕教学设计、课程内容、课堂组织、作业考核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就每一部分讲述内容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本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教学,将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增加师生有效互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效果。

景婷在总结中强调,要以集体备课为基础,进一步完善教案,做好教学准备,遵守课堂教学纪律;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职业观的培养,按时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同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大胆创新,为学生创新创业、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释疑解惑,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育迈上新台阶。


备课现场


                               (景婷/文  黄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