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次数:7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2019年1月15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何爱民首先介绍了前期的动员部署、督查调研等会议准备工作。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对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并深刻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之后,何爱民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其他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也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现场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投票。会议同时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考核,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考核指标,分别进行了支部自评,群众评议和组织考评。

通过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梳理了思路,明确2019年努力方向,各党支部将在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基础上,努力实施党支部提升行动和“双带头人工程”,不断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述职现场

(韦雪梅/文、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