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次数:538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7月3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和芜湖市博物馆开展 “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芜湖市烈士陵园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鞠躬,并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厅的党旗前,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芜湖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芜湖的文化、历史变迁、近代革命史,不仅接受了革命洗礼,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与尊崇,同时也感受了新时代芜湖日新月异地发展变化。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光荣传统,学习先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祖乐/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