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次数:548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1月5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全海主持,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秘书王夏璐,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汪全海首先介绍了前期的动员部署、督查调研等会议准备工作。接着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述职中既有对全年工作的总结,也列出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之后,汪全海、任苔蓉、王夏露等一一进行了点评,其他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会议同时还进行了现场测评。

汪全海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各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如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还不到位,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跟进不够,有些支部对工作的凝练不够,对存在问题的分析不透彻等,这些都是今后各支部书记需要思索并解决的问题。
    任苔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抓手在基层,基层党建工作中,很多方法都是依托,比如标准化建设,实质是为了发挥党员的作用,我们教师党员应该充分把握实质内涵,创新形式,将正能量传播出去,同时提升我们的组织力。

通过基层党建工作中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考核评议,有效地总结了我院的党建工作,尤其是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为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的方面,为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党员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探讨了有效的实施途径。

会议现场

(芦珺/文  韦雪梅/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