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指导AI汇创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5月6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张铭老师在校大学生做了一场讲座,讲座主题是:大学生如何备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讲座中,张铭老师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参赛意义等情况。并结合近几年省赛和国赛的数据,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辅导。对同学们关心的选题和计划书撰写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历年优秀作品进行了深入解读。作为“AI汇创”协会的指导老师,张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其他创新创业比赛和活动,要敢于行动起来,在竞赛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希望同学们可以为皖医再创佳绩也为未来的高质量就业做好储备。

本次讲座较好地激发了同学生的创新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的热情

 

活动现场

                                                   (王秋硕/文、图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