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次数:6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425日中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及皖南医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具体部署要求,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铸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中央有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科学谋划。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提升破解难题能力,务求实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压实压紧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李军华在指导讲话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省委、校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要准确把握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努力把各项措施做扎实、各项任务落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整体质量和效果。


动员部署会现场(一)

动员部署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