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我校网球球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次数:382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和蚌埠医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于4月14日至4月22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和蚌埠医学院进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345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我校临床医学院的甄骋、周雨迪,公共卫生学院的陆志鹏、肖文文,药学院的光洁洁、方晓慧,医学影像学院的沈荣漪等7名运动员,在领队金俊和教练员孙绪贵、陶志轩的带领下,首次组队参加甲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女子团体三等奖(光洁洁、沈荣漪、方晓慧),男子双打三等奖(陆志鹏、周雨迪),女子双打三等奖(光洁洁、沈荣漪)

参赛队员合影



(孙绪贵/文、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