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2018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乒乓球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366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3月24至25日,由校体委主办,公共基础学院承办的2018年学生乒乓球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12个学院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单打均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附加赛相结合形式。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拼搏、挥汗如雨,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医学影像和护理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女团体冠军,研究生学院获男子团体第二名,检验学院获男子团体第三名,药学院获女子团体第二名,麻醉学院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医学影像学院曹嘉鹤、麻醉学院覃周梓蝉分获男、女单打冠军,麻醉学院汪力获男单第二名,影像学院褚江东获男单第三名,护理学院陈蕾蕾、王萱分获女单第二名、第三名。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本次比赛为全校广大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

  

(朱偲伟/文、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