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学校体育运动代表队全力备战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点击次数:29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3月下旬在蚌埠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设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手球、武术、健美操 10个大项、294个小项,分甲组、乙组、丙组 3个组别进行。

    省运会是安徽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体育健儿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为全力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公共基础学院立足我校实际水平,正式组建了田径、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等7支代表队,组织教练员、运动员全力投入训练,并于1月21日—31日、2月24日—3月4日开展为期20天、100余人次的寒假集训。

    集训期间,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不畏严寒、奋力拼搏、潜心备战。无论是漫天的大雪、还是芜湖罕见的低温,都阻止不了各代表队的如火热情,他们依然坚持着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纪律,服从教练指挥,排除外部干扰,不仅提高了技术的薄弱环节,提升了体能水平,强化了协作,同时,大家的团队荣誉感也得到了显著增强,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寒假集训任务。

    本次集训得到了公共基础学院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以及其它部门的鼎力支持。学院领导多次看望进行寒假集训的校体育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尤其是后勤处,在整个集训期间不遗余力,积极主动帮助安排宿舍,联系食堂,保障正常供水、供电等。今后我校体育代表队将继续加强训练,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在省运会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争光添彩。

  田径队集训

网球队集训  

武术队集训  

男篮集训

女篮集训  

男排集训

  女排集训

 乒乓球队集训

羽毛球队集训  

  

(朱二刚/文、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