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次数:71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学院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20171110日中午,外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要求和程序,有效推选出六名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委员候选人,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会上,支部书记还就外语党支部前期开展的帮扶工作、谈心谈话活动作总结。支部所有党员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创新思路、积极投入帮扶工作和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活动,了解教研室老师在学习、党建、教学、科研、教研室管理、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提炼成熟思路,为党支部、教研室和外语学科发展积极谋划;通过开展精准帮扶,帮助学生、党员群众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实际困难。

在协同创建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中,外语党支部得以凝聚外语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力量,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梅晔/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