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次数:50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党风廉政意识,切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914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院长、党总支委员、专家委员和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部分章节、《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要以学校印发的《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作为师德红线,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领域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为戒,以严实标准为尺,做到慎独慎微,自觉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立身。

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文件,以及对反面案例的警醒与剖析,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增强自我监督意识、纪律意识,既要做到守住底线、不踏红线,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还要做到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