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体育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次数:63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人们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71日,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诞辰献礼。

活动开始,广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支部委员杜天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仰,加强党性锤炼,不忘入党初心,不忘丹心育人初心。

接着,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为进一步浓厚党史教育学习氛围,丰富学习载体,展示学习成果,又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竞赛过程中所有党员热情高涨,踊跃答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整个竞赛现场高潮迭起。通过竞赛,激发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的热情,深刻领悟了革命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既是对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质强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